Venditan和Le Chameau合并提供一流的D2C网站

时间:2020-06-04 16:04:45来源:
导读 位于曼彻斯特的科技公司Venditan与豪华靴品牌Le Chameau合作,在欧洲和北美推出了四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新网站。在新网站上将看到Le Chame

位于曼彻斯特的科技公司Venditan与豪华靴品牌Le Chameau合作,在欧洲和北美推出了四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新网站。

在新网站上将看到Le Chameau品牌,它是剑桥公爵夫人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最爱,将继续向其现有客户群提供一流的乡村鞋,同时力图迅速拓展新市场。

该项目是Venditan与Bradshaw Taylor合作的结果,该公司在英国和欧洲拥有并分销多个户外,乡村和生活方式品牌,并于2019年11月收购了Le Chameau的大量股份。Venditan和Bradshaw Taylor自2017年以来一直合作,零售专家同时提供了b2b和b2c软件,这些软件为分销商的业务奠定了基础。

在发布会上,Venditan董事John Coyne表示:“我们为与这样一个享有盛誉的品牌合作而感到自豪,并很高兴Bradshaw Taylor信任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在所有贸易地区以及消费者和消费者网站上重新推出直接网站。帮助他们将Le Chameau业务从业务运营迁移到我们的Venditan Commerce平台。”

布拉德肖·泰勒(Bradshaw Taylor)运营总监尼克·万斯(Nick Vance)补充说:“用多种付款策略在不同国家/地区以不同语言发布网站是一回事,但结合将整个b2b运营迁移到我们平台上的需求,我们面临着更多的复杂性。我们对发布感到高兴,并且品牌潜力巨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