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在社交媒体上签下了宝莱坞艺人索努苏德

时间:2020-06-03 12:13:19来源:
导读 新德里:饮料生产商百事可乐公司(PepsiCo)与演员和宝莱坞当下人物索努·苏德(Sonu Sood)签署了一项一次性Instagram广告活动,该活动围绕非

新德里:饮料生产商百事可乐公司(PepsiCo)与演员和宝莱坞当下人物索努·苏德(Sonu Sood)签署了一项一次性Instagram广告活动,该活动围绕非接触式问候并鼓励人们遵守身体疏远的规范。

Sood在Covid-19危机期间一直在帮助成千上万的移民返回家园,拥有320万Instagram粉丝。该活动可能会带到其他平台,但尚未确定细节。百事可乐发言人证实了这一进展。发言人说:“除了这项运动外,不排除扩大与索努·苏德的关系。”

同样支持可乐的演员萨尔曼·汗(Salman Khan)也做了类似的竞选活动。

目前支持百事可乐的其他演员是老虎·史劳夫(Tiger Shroff)和迪莎·帕塔尼(Disha Patani)。

标签:百事可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