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的时尚门户网站Myntra举行了月末促销

时间:2020-06-01 17:41:47来源:
导读班加罗尔:电子商务公司已经开始展示小型促销活动,以刺激消费者的需求,这是在全国范围内放宽对运输产品的限制两周之后的。分析家认为,这

班加罗尔:电子商务公司已经开始展示小型促销活动,以刺激消费者的需求,这是在全国范围内放宽对运输产品的限制两周之后的。分析家认为,这是一个通常通过折扣推动销售的行业的正常现象。

周末,Flipkart拥有的时尚门户网站Myntra举行了月末促销,而在线美容零售商Nykaa进行了Restock促销,而婴儿用品零售商Firstcry开始了夏季促销。

Flipkart也宣布从6月1日起为期三天的Flipstart促销活动,提供银行主导的优惠以及一系列产品的直接折扣。

电子商务平台可能像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一样进行促销活动,但行业高管告诉ET,在举办下一个大型销售活动之前,他们正在衡量消费者的需求以及供应方面的问题。

“这是一个小规模的活动,目的是在此时让一些卖家聚在一起并开展促销活动,以改善消费者的情绪,”目前正在开展销售的大型市场的一位高管表示。“

“由于我们仍不确定需求,因此几乎没有关于举办大型销售活动的讨论。”

大型电子商务市场Flipkart和亚马逊失去了今年在印度超级联赛周围举办大型促销活动的机会,并且由于缺乏对学校和大学重新开放时间的了解,因此尚未宣布通常在6月初进行的返校销售。

他们还密切监视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视,电子产品和某些家用电器等产品的供应,这些产品需要从尚未完全恢复供应链的国家进口组件。另一位高管补充说:“任何带有屏幕的东西都存在供应问题的风险,因此提振销售的销售是不可能的。”

其他人则表示,平台的折扣至少可以降低四分之一,因为卖家仅目睹了基于需求的购买,而此前平台上的机会性购买更为猖,,主要原因是全年发生了许多销售事件。拥有庞大品牌组合的风险资本投资者说:“品牌陷入困境。”他补充说,即使在关闭了50天后,又担心要走出实体门店,电子商务在Covid-19之前的销售额仅恢复了70-8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