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和Home Depot的销售额获得了提振

时间:2020-05-27 16:00:46来源:
导读 在第一季度,Lowe& 39;s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2 3%,在Home Depot的销售额增长了7 5%,这是因为庇护美国人找到了解决家庭项目的时间。劳氏首

在第一季度,Lowe's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2.3%,在Home Depot的销售额增长了7.5%,这是因为庇护美国人找到了解决家庭项目的时间。

劳氏首席执行官马文·埃里森(Marvin Ellison)上周三在其公司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该零售商得益于西方和南方许多地区的春季天气的到来,“以及集中在房屋上的客户心态”。

他补充说:“我们为基础广泛的项目活动提供服务,从室外美化环境和其他美化项目到必要的室内维修和保养工作以及长期推迟的家庭项目-鉴于忙碌的日程安排,客户以前从未解决过的待办事项清单。 ”

零售商的数字化投资也获得了回报,因为两者的在线销售均增长了约80%。在Home Depot,路边提货完成了60%的在线订单。在线增长正在支持新客户的获取。

专业承包商的销售显示出强劲的增长,但是却没有达到消费者销售的速度,因为州政府的规定阻碍了许可证的发放和工作现场的检查。住户也不愿在家中安装重型工人,如厨房和浴室。

随着社会疏离准则的放宽,大型项目的开始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季度有所推动。realtor.com在四月的前两个星期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当前房屋所需的变化最重要的是更多的空间,更新的厨房和家庭健身房。

住房改善链的不利因素包括失去刺激性检查的最初利益。由于失业率飙升,房屋销售也跌至9年低点。经济低迷通常还会导致房主将支出转移到维修和保养而不是升级上。

Wedbush的分析师塞思·巴沙姆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根据市场观察,“一个快速反弹的住房市场和房屋价格在大部分地区的持续增长(尤其是在郊区,许多城市的居民正在逃离)可以支持的需求比我们此前预测的要好,但是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DIY家装项目的爆发可能会消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