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芙兰商店的体验是什么样的

时间:2020-05-26 16:27:01来源:
导读丝芙兰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an-AndréRougeot表示:虽然零售环境会有所不同,并且许多因素仍在我们的掌控之中,但我们已经学会了

丝芙兰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an-AndréRougeot表示:“虽然零售环境会有所不同,并且许多因素仍在我们的掌控之中,但我们已经学会了接受我们可以控制的东西。”

丝芙兰花了最后九周的时间开发了严格的新安全和客户服务协议,称为“丝芙兰健康与卫生指南”,其中包括48个安全程序和广泛的员工培训。其中一项程序说,测试人员仅可用于展示,并暂停店内服务,直至另行通知。美容零售商指出,可以使用一组虚拟工具(包括Virtual Artist)来辅助产品选择。

此外,商店的商店容量将受到限制,并且直属协调员会与购物者打招呼,以确保有足够的空间和服务水平。六尺标记将被放置在收银机和商店入口前的直线处。将遵循容量限制指南,并按照当地的要求为一个方向的交通指定存储通道。

在销售点,丝芙兰计划关闭其他所有登记册,以促进社会疏离,并鼓励客户使用非接触式付款方式。在每次交易之前和之后,所有付款屏幕都将被清洗,购物篮和袋子将被清洗,所有商店都将使用有机玻璃屏幕。

丝芙兰将在商店开业后30天关闭之前和关闭期间接受所有退货并提供收据。但是,所有退回的产品将被销毁,直至另行通知以保护客户和员工。

该零售商将在2020年之前为所有当前有效身份证件的医护人员和紧急响应者提供10%的店内折扣,并在6月以10美元的价格出售可洗布面膜,其中50%的收益将通过Stronger Together Fund受惠潮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