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正在进行大规模清仓交易

时间:2020-05-21 16:24:18来源:
导读诺德斯特罗姆的大多数零售店仍处于关闭状态,但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在线清仓销售。在限定时间内,您最多可以节省60%的男士,女士和

诺德斯特罗姆的大多数零售店仍处于关闭状态,但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在线清仓销售。

在限定时间内,您最多可以节省60%的男士,女士和儿童精选物品以及家居用品。

我们已经选择了20个可立即购物的超值优惠。请务必回来查看以后的交易。

有关互联网上更多的销售和交易,请访问Insider Coupons。

由于大多数不必要的实体零售店都关闭了,因此公司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保持联系并为客户提供服务。

Nordstrom是多数商店都关闭的众多商店之一,但该零售商的清仓拍卖仍在进行中。在有限的时间内,您最多可以在整个网站上节省60%的商品。您会发现男女男女童衣服和鞋子的惊人优惠;家庭用品;配件等等。

Theory Bron C Anemone Polo,售价$ 38(原价$ 95)[节省$ 57]

1901 Marco Driving Shoe,49.98美元(原价99.95美元)[节省$ 45.02]

Bonobos Summerweight修身圆点衬衫,$ 35.20(原价$ 88)[节省$ 52.80]

Cole HaanZERØGRANDStitchlite Oxford,$ 89.98(原价$ 180)[您节省$ 90.02]

复古夏季水洗尼龙泳裤,29.40美元(原价49美元)[节省$ 19.60]

Swims Penny Loafer,$ 74.98(原价$ 160)[您节省$ 85.02]

标签:Nordstr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