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ost与Lidl合作帮助购物者充分利用行程

时间:2020-05-20 16:22:11来源:
导读包裹储物柜供应商InPost已向24家Lidl商店推出了其送货和收货服务,以增加其在英国的足迹,并使消费者能够最大程度地购物。这些地点包括伦敦

包裹储物柜供应商InPost已向24家Lidl商店推出了其送货和收货服务,以增加其在英国的足迹,并使消费者能够最大程度地购物。

这些地点包括伦敦,伯明翰和曼彻斯特的站点,使购物者可以在购物之前或之后收集在线订单。

客户还可以使用储物柜发送包裹,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每周的商店中收集和退回物品,而不必进行两次单独的旅程–众所周知的“绊链”。

以这种方式最大化出行对于减少因大流行而使英国仍处于封锁状态的不必要旅行尤为重要。储物柜也是一种非接触式交付方式,可让客户避免人为互动并保持社交距离。

将差事组合在一起,并选择包裹储物柜而不是送货上门,还可以减少消费者和快递员的出行次数,从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改善空气质量并降低全球变暖潜能,是传统交付方式的三倍,这对环境也有好处。

客户对Lidl商店储物柜的初步反馈是积极的,近四分之三(74%)的受访者将体验评为“非常好”,超过五分之二(44%)的顾客在收集包裹时购物旅行链趋势。

在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85%的人说,使用InPost储物柜是他们访问Lidl的原因,这意味着除了为更多的消费者引入包裹储物柜带来的便利之外,飞行员还增加了商店的人流量。

该计划还改善了购物者对Lidl的认知,三分之二的受访者将其视为合作伙伴关系更现代,理解和创新。

超过三分之二(68%)的受访者认为Lidl是储物柜的理想之地,三分之一的人因为去储物柜而发现了这家商店。展望未来,即使没有使用储物柜,五分之一(22%)的人也会在Lidl购物的频率更高。

InPost充满信心,它可以通过减少最后一英里的单点快递交付,并鼓励消费者通过更方便到达的地点在储物柜处下车,来帮助创建更具环境可持续性和便利性的交货。

除了与Lidl的合作关系外,InPost UK已经与Hermes,DHL Express和DX等运营商以及Boohoo,JD Group和Holland and Barrett等零售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标签:InPostLid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