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老板通过Doordash订购自己的比萨饼赚了数百元

时间:2020-05-19 16:38:25来源:
导读 饭店老板通常不会从自己的饭店赚钱。但是,一家披萨餐厅的老板发现了Doordash漏洞后就这样做了。金融服务和媒体高管Ranjan Roy在时事通讯

饭店老板通常不会从自己的饭店赚钱。但是,一家披萨餐厅的老板发现了Doordash漏洞后就这样做了。

金融服务和媒体高管Ranjan Roy在时事通讯中详细介绍了他和拥有比萨饼餐厅的朋友如何通过使用Doordash的系统在2019年从餐厅订购来赚钱。

Doordash已开始在未经所有者知情或同意的情况下完成比萨餐厅的送货订单,并且以每张16美元的价格出售比萨,即使这些比萨的实际菜单价格为24美元。

罗伊(Roy)和他的朋友开始通过Doordash从他朋友的餐厅订购比萨饼。通过订购价值160美元的仅面团比萨饼,朋友们每笔订单就能赚取75美元。

Doordash系统明显的低效率实际上是“需求测试”的一部分,在该平台中,该平台在不知情或不收取佣金的情况下履行了餐厅的交货订单,并将销售数据作为营销策略向餐厅展示。 餐馆老板通常不会从自己的餐馆订购食物来赚钱。但是一位披萨餐厅老板就是这样做而赚了数百美元。

周日,金融服务和数字媒体主管Ranjan Roy 与产品经理Can Duruk一起发表了一篇关于Margins,其经营的技术和商业新闻的广为流传的帖子。前商人罗伊(Roy)透露,他和一个朋友去年发现了一个漏洞,这使得他们可以通过从Doordash通过朋友的餐馆订购来获利。

罗伊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于2019年3月有一天联系罗伊,询问他是否听说过Doordash。朋友一直注意到顾客打来电话,抱怨他们送来的披萨有所增加。但是他的餐厅都没有提供内部或第三方平台的送餐服务。

朋友意识到,Doordash在未经他同意或不知情的情况下为他的餐馆创建了一个清单,并正在为他们订购送货单。朋友还注意到,Doordash的清单上的比萨饼收费16美元,而餐厅菜单上的比萨饼价格为24美元。

标签:DoorDas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