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流行病有所缓解 快速零售重新开设了更多优衣库商店

时间:2020-05-15 16:24:52来源:
导读 东京(路透社)-休闲服装连锁店优衣库(Uniqlo)的所有者《快速零售》(Fast Retailing)<9983 T>周四表示,随着政府放松的限制,优衣库在过去一

东京(路透社)-休闲服装连锁店优衣库(Uniqlo)的所有者《快速零售》(Fast Retailing)<9983.T>周四表示,随着政府放松的限制,优衣库在过去一周内重新开设了多家商店,并计划在未来几天恢复在更多商店的业务。

该公司一个月前临时关闭了在日本的311家门店,该公司表示,在日本的813家门店中,只有215家仍然关门,并且将从周五开始重新开业。

克罗格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执行长蒂姆•马萨(Tim Massa)表示:“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受这一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行业的工人提供新的职业机会。”“通过我们的快速招聘和入职流程以及跨行业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已经欢迎超过10万名新员工加入克罗格家族公司,这些人遍布我们的零售商店,电子商务业务,制造设施和分销中心。”

3月,克罗格(Kroger)与地方,区域和国家企业建立了雇佣合作伙伴关系,以创建一种共享资源模型,该模型可以临时使员工适应克罗格(Kroger)的角色,确保食品供应链得以持续而不会受到干扰。目前的合作伙伴包括Frisch's,万豪国际集团,McLane餐饮服务,Shamrock Foods,Sodexo,SodexoMAGIC,Sysco,Thunderdome餐厅集团,US Foods,Waffle House等。

该公司表示,在日本以外的1,433家优衣库商店中,约有290家仍关门,而4月初则关闭了400多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