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x商店在POS上实现非接触式

时间:2020-05-11 16:35:22来源:
导读 杂货零售商Publix已向包括GreenWise Market在内的所有商店推出非接触式付款,以保护其在大流行期间的客户和员工的健康。通过将智能手机或

杂货零售商Publix已向包括GreenWise Market在内的所有商店推出非接触式付款,以保护其在大流行期间的客户和员工的健康。

通过将智能手机或启用了非接触式支付功能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放置在启用了非接触式设备附近,而不是通过刷卡或将其插入PIN垫来进行非接触式付款。非接触式付款最常见的形式是Apple Pay,Google Pay和Samsung Pay。这种数字支付方式将是通过Publix应用程序提供的现有移动支付方式的补充,客户仍可以使用该数字支付方式来完成购买。

Publix首席执行官Todd Jones表示:“在这史无前例的时代,我们意识到有必要使客户的出行更加快捷,高效。” “通过加快这种付款方式,我们将帮助客户减少与PIN垫等常用表面的接触。”

Publix还开始在所有收银机,药房和客户服务柜台安装有机玻璃防护罩。它还在顾客排队的楼层上标出了距离,并启动了对讲机通知,以提醒顾客保持与其他购物者之间建议的6英尺距离。

标签:Publix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