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ity表示只有让零售商保持强大的形象 重新开放的计划才会成功

时间:2020-05-08 16:02:01来源:
导读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英国将迈出从封锁中复苏的第一步。像许多其他行业一样,零售业也遭受了沉重打击,大多数大街商店被迫关闭很长一段时间。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英国将迈出从封锁中复苏的第一步。像许多其他行业一样,零售业也遭受了沉重打击,大多数大街商店被迫关闭很长一段时间。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这就必须增加对在线购物的依赖。对于零售技术专家Conversity而言,即使在实体店重新营业后,仍然要保持对在线的关注是关键,因为社交疏离措施可能会对商店客流量产生影响,并且销售顾问可以提供个性化服务。

尽管重新开放高街商店受到许多人的欢迎,但必须注意的是,近几周来,消费者的动态已经发生了迅速的变化。数以百万计的人开始接受在线购物,其中许多是新的转换者,他们以前大部分是在实体店购物。例如,较老的购物者在4月份在网上购买杂货的金额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对于Conversity客户体验总监Sarah Cameron来说,现在的挑战是在在线渠道和店内渠道之间实现正确的融合,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全恢复。

卡梅伦说:“最近几周最成功的公司是那些齐心协力,以确保客户放心并简化在线购物生活的公司。这有很多形式,包括转向非接触式交付或扩大个性化支持。在所有这些方面,沟通一直是王者:本质上,了解消费者的人类需求才是与众不同的原因。

“实体店重新营业时,不可避免地会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确保与社会保持距离,例如一次限制商店中的顾客数量,并减少顾客与员工之间的面对面接触。考虑到这一点,在可预见的将来,人流将大大低于大流行前的水平,员工将在协助客户的同时承担新的责任,例如队列管理或以安全的方式管理点击收集订单。

“所有这些意味着,零售商和品牌商将需要继续努力以提供高质量的在线服务,并确保随着逐步取消限制,跨渠道的客户体验尽可能无缝。”

对于Cameron而言,技术对于帮助组织实现在线和店内之间的无缝过渡,确保在线仍然是收入的强大推动力(而店内缓慢恢复)至关重要。它可以以多种方式应用,但应始终牢记每个客户的个人需求。

她补充说:“零售商和品牌商应立即采取措施,以确保在网上环境中尽可能地复制员工提供的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和建议。在这里,诸如智能指导销售之类的服务将真正脱颖而出,因为它们可以提供每个客户所需的信息,同时防止店内渠道不知所措。这些技术也可以应用在在线和商店渠道中,这意味着它们在建立无缝的全渠道体验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卡梅伦总结说:“到目前为止,许多零售商和品牌在为在线消费者提供更多帮助方面做出了出色的贡献,并致力于维持人们生活中的某些正常现象。他们必须保持这一势头,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对在线的关注不会很快消失。”

标签:Conversit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