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10家研发中心正式宣布落户上海

时间:2020-04-09 17:35:03来源:
导读8日,21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10家研发中心正式宣布落户上海。目前,落户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累计达到730家和466家。此次落户的跨

8日,21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10家研发中心正式宣布落户上海。目前,落户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累计达到730家和466家。

此次落户的跨国企业集中在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集成电路、新材料技术、数字信息科技及人工智能等领域,属于上海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而且行业领军企业多,两家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另有三家大中华、亚太及以上区域总部落户。

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市有关部门走访了全市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先后召开9场政企合作圆桌会议,切实帮助外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目前,重点外资外贸企业全部复工。今年一季度,上海实到外资46.69亿美元,同比增长4.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