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YPOWER Trace 4 9310的首次试用测评

时间:2020-11-26 15:20:25来源:
导读当涉及到PC构建时,我们的观众中充满了自我构建的爱好者,那么为什么我们要花些时间研究iBUYPOWER的预构建?很简单,并非每个人都希望花这个

当涉及到PC构建时,我们的观众中充满了自我构建的爱好者,那么为什么我们要花些时间研究iBUYPOWER的预构建?很简单,并非每个人都希望花这个假期来为自己,家人或试图在预算内投入PC游戏的朋友建造计算机。

这就是iBUYPOWER Trace 4 9310发挥作用的地方。这是iBUYPOWER的现成模型,可在亚马逊上以$ 699.99的要价提供可靠的价格。该模型不是通过他们自己网站上的自定义订购系统出售的,而是与Amazon配对的,以便在整个假期期间快速分发这些商品。不想花7天以上的时间进行自定义构建,并且很快就需要吗?为什么不走这条路,并充分利用该Prime送货服务。

但是真正的问题是售价为699.99美元的Ryzen和Radeon供电系统真的值得要价吗?还是这是另一种便宜的尝试,可以在度假高峰期兑现?毕竟,在售罄的游戏机以及创纪录数量的在家和虚拟学习场所工作的人之后,游戏计算机已成为今年圣诞节的热门话题。

你得到什么

iBUYPOWER Trace 4 9310并未完全被很好地隐藏起来,因此如果您订购此海盗,请对门廊海盗感到厌倦,确定您是否可以要求交货签章或有适当的物品来保护您的订单。但是,盒子可以很好地使您了解盒子的外观,忽略显示的组件,否则打开盒子时可能会感到失望。盒子上有一个漂亮的标签,显示了构建的规格。

如果您是这里的新手,并且不确定从哪里开始,那么在内部,您首先会被一个易于阅读和彩色编码的设置指南所吸引。或对那些要求您建造一台计算机以便在打电话给您询问USB端口是什么之前的人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柔软的泡沫填充物很好地保护了笔记本计算机,在运输过程中避免硬碰伤。由于使用的组件轻巧,因此无需在PC内添加额外的填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