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的Chromebox 4搭载第10代Intel处理器

时间:2020-11-25 15:29:09来源:
导读 华硕宣布Chromebox 4 ; 这是最新的基于Chrome的ASUS设备。该设备具有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以及USB Type-C 3 2 Gen 1端口。紧凑的设备

华硕宣布Chromebox 4 ; 这是最新的基于Chrome的ASUS设备。该设备具有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以及USB Type-C 3.2 Gen 1端口。紧凑的设备非常适合家庭办公室或电视使用。据称这款Chrome设备的价格为289美元,将于2020年12月上市。

华硕展示了Chromebox 4,这是一款基于Chrome的设备,最多可搭载Intel i7第10代处理器

Chromebox 4可以配备Intel的第10代处理器或Celeron处理器,并搭配高达8 GB的DDR4-2666内存。此存储介质可提供快速,流畅的性能体验。用户还可以拥有32G或64G eMMC存储驱动器或128 GB M.2 SATA SSD。Chromebox 4的最大存储容量为256 GB M.2 SATA SSD。

适用于AMD Ryzen 5000的华擎X570和B550 Taichi Razer Edition主板在线上市,华硕ROG Crosshair VIII DARK HERO也被发现

Chromebox 4具有支持三个4K显示屏的功能,可提高家庭办公室的工作效率。该设备具有两个HDMI端口和一个USB C型端口,可以支持显示。连接三个屏幕的能力使任何工作人员可以散布各种文档,也可以让任何人以4K舒适地观看内容。

该设备的背面具有两个HDMI端口,三个USB 3.1 Gen 2端口,一个Type-C端口和一个RJ45端口,允许进行有线连接。如此广泛的端口可为三重显示器供电或提供菊花链式USB Type-C设备。

Chromebox 4的正面功能有限,只有两个USB 3.2端口和一个SD卡插槽,可轻松扩展存储。该前置IO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从而轻松有效地将其连接到Chromebox 4。

由于此设备使用Chrome操作系统,因此该设备可以提供对各种Android应用程序和内容的访问。这些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从大屏幕监视器或电视上欣赏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

标签:华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