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资助太阳能系统集成和人工智能在太阳能中的应用

时间:2020-11-25 15:29:12来源:
导读 美国能源部(DOE)延续了几十年的发展趋势,已投入几百万美元用于太阳能技术的进一步研究和开发,确切地说是1 3亿美元。资金的目标是降低太阳

美国能源部(DOE)延续了几十年的发展趋势,已投入几百万美元用于太阳能技术的进一步研究和开发,确切地说是1.3亿美元。

资金的目标是“降低太阳能成本,提高美国制造业竞争力,并提高美国电网的可靠性。”

从表面上看,1.3亿美元听起来似乎很多,但在美国能源部预算的背景下,这是微不足道的。同样,考虑到这1.3亿美元分散在数十个项目中,对每个工作的支持可能并不像乍看起来那样重要。

但是,1.3亿美元比0美元多出1.3亿美元,而这里的几百万美元和那里的几百万美元可以带来一些令人兴奋的成功。因此,我们正在研究30个州的67个研究项目,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的太阳能技术办公室将向这两个州拨款1.3亿美元。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