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电池运行时AMD会降低锐龙性能

时间:2020-11-24 15:24:05来源:
导读 英特尔最近向记者做了一次简报,他们在内部实验室中详细介绍了AMD Ryzen限制电池性能(在某些情况下)的发现。据英特尔称,这就是该公司能够

英特尔最近向记者做了一次简报,他们在内部实验室中详细介绍了AMD Ryzen限制电池性能(在某些情况下)的发现。据英特尔称,这就是该公司能够提供优质电池数量的原因。他们介绍了包括信誉良好的基准测试(例如PCMark 10)在内的整个研究,但我们仍要谨慎(与任何第一方研究一样),并等待第三方测试。

英特尔:AMD正在限制电池模式的性能,审阅者应测试笔记本电脑的电源是否断开

前言:我不会尝试分析他们的论点,整个演示文稿在下面给出(未经编辑),以便我们的读者形成自己的观点。但是,我将介绍英特尔的基本前提。由于他们认为AMD会限制电池模式的性能,因此他们希望审阅者开始对笔记本电脑进行至少50%(如果不是全部)的测试而拔掉电源。他们的主要论据是,笔记本电脑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是要插电的,因此插在墙上进行测试会导致不切实际的结果。事不宜迟,以下是完整的演示文稿:

标签:AM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