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zen 5000系列通过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 2实现了降压动作

时间:2020-11-24 15:24:06来源:
导读超频很有趣;摇动电压,摇动钟表,然后摇动热量。然后,您将拥有像我一样的怪异者,他们喜欢颠倒压力,并保持与股票一样的表现。为什么?较低

超频很有趣;摇动电压,摇动钟表,然后摇动热量。然后,您将拥有像我一样的怪异者,他们喜欢颠倒压力,并保持与股票一样的表现。为什么?较低的电压意味着较低的热量,对我而言,这就是使这些风扇尽可能缓慢而安静地旋转。看来,AMD在新的AGESA随附的新Ryzen 5000系列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 2更新中也采用了相同的原理。

他们称之为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 2的Curve Optimizer。而且,如果我们花一点时间回到Radeon RX 480(在其他地方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我们可以发现,降低达到特定频率所需的电压使显卡可以提升得更高。总体上降低了功耗和散热。总之,这是一个主意,但Curve Optimizer可以配置最低的电压(在您施加的方差范围内)以及Ryzen 5000系列CPU上的升压算法,而不仅仅是在设置图中加重。

根据AMD的图表,它仅应用于说明目的,将主要在频谱的较低频率端找到。这是有道理的,因为Ryzen 5000系列CPU在这些范围内往往要求的电压远远超过所需的电压,而在更高的性能端它们往往会趋于平稳。这并不是说您不会在这些较高的频率中受益。

根据AMD的图表显示Ryzen 7 5800X和Ryzen 9 5900X的Cinebench R20单线程结果,我们在单线程测试中看到了可测量的增长。从到目前为止我在Ryzen 3000系列和Ryzen 5000系列上进行的测试中知道,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给我带来了零实实在在的改进,并且仅带来了更多的功耗,因此看到更高的单线程得分这些结果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我对加载更多(甚至所有)内核时的外观更感兴趣。我希望看到散热良好,或者至少可以更好地保持多核负载频率。

标签:Ryzen50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