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Vega 56 GPU的M1 MacBook Pro快于2019年的iMac Pro

时间:2020-11-23 15:22:58来源:
导读 客户终于开始收到他们的M1 Mac,他们立即开始使用几种基准测试工具。M1 MacBook Pro真是野兽,Cinebench R23表明它在运行Final Cut P

客户终于开始收到他们的M1 Mac,他们立即开始使用几种基准测试工具。M1 MacBook Pro真是野兽,Cinebench R23表明它在运行Final Cut Pro X时在两项视频导出测试中击败了2019 iMac Pro。您应该考虑到以下事实:2019 iMac Pro具有Intel Xeon工作站CPU 128GB RAM和AMD Radeon Vega 56 GPU。

一位澳大利亚摄影师比较了2019年的iMac Pro和M1 MacBook Pro,并将比较结果发布在了微博上。结果非常令人惊讶,因为仅M1 Mac机具有8GB的统一RAM芯片。以下是单个导出H.264 Sony 10位剪辑的Final Cut Pro X测试结果。

如果您对这些成绩没有印象,则在导出以100FPS录制的单个H.265佳能10位剪辑时,M1 MacBook Pro会比2019 iMac Pro更快的事实令您感到震惊。iMac Pro耗时80秒,而M1 MacBook Pro耗时45秒。

M1的8核GPU无需任何专用GPU即可保持其性能。不仅如此,它还在GFXBench 5.0中的一系列基于图形的测试中击败了GTX 1050 Ti和RX 560。在之前的泄漏测试中,M1 MacBook Pro在单核测试中的性能优于2019年的iMac Pro,幅度为8.5%。

标签:Vega56G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