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AMD 英特尔和高通的帮助下宣布Pluton CPU安全芯片

时间:2020-11-23 15:22:59来源:
导读黑客带来了新技术来应对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尽管像苹果公司的T2芯片这样的内置安全芯片可以抵御这些攻击,但它们也存在缺陷。考虑到需要改

黑客带来了新技术来应对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尽管像苹果公司的T2芯片这样的内置安全芯片可以抵御这些攻击,但它们也存在缺陷。考虑到需要改进的系统,Microsoft根据Xbox和Azure Sphere中使用的技术,制造了新的安全芯片Microsoft Pluton处理器。

微软表示:“ Windows 10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Windows版本,具有端到端安全性,可提供从边缘到云再到硬件的保护。” 尽管攻击者迅速发展,但为了维持自己的主张,他们已与Intel,AMD和Qualcomm合作宣布Pluton Security处理器。该芯片旨在进一步增强未来Windows PC的安全性,并标志着与生态系统和OEM合作伙伴的旅程的开始。

之所以制造该芯片,是因为硬件和软件在计算机的核心相交。而且,如果将安全性内置到CPU中,这将允许芯片消除整个攻击媒介,从而使黑客更难通过隐藏在操作系统下来侵入系统。它还可以帮助从软件错误中恢复,防止物理攻击,凭据和加密密钥被盗。

通常,操作系统曾经在称为“可信平台模块(TPM)”的芯片中。过去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现在已经过时了,因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拦截传输到CPU的数据来进行物理攻击。Pluton处理器不是这种情况,因为它已集成到CPU本身中。集成后,它将首先模拟与现有TPM规范和API配合使用的TPM,这将使客户立即受益于依赖于TPM(例如BitLocker和System Guard)的Windows功能的增强安全性。此外,它还将阻止凭据,用户身份,加密密钥和个人数据,从而不可能通过对PC进行物理访问的恶意软件来提取数据。

不仅如此,Pluton还将使固件保持最新状态,这意味着Pluton将照顾生态系统中任何被推送的补丁或漏洞。一旦Pluton成功与AMD,Intel和Qualcomm CPU集成,Microsoft将能够在计算机的核心(CPU)中放置安全芯片。Microsoft相信具有内置安全性的处理器是新的未来,而这些新处理器是确保所有人安全的新方法。

标签:微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