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TAR推出Radeon RX 6800系列图形卡

时间:2020-11-23 15:23:01来源:
导读 今天,Biostar宣布了Radeon RX 6800系列的两种新型号,即RX 6800 XT和RX6800。AMD的新RDNA2架构为这两款显卡提供支持。两张卡共享相同

今天,Biostar宣布了Radeon RX 6800系列的两种新型号,即RX 6800 XT和RX6800。AMD的新RDNA2架构为这两款显卡提供支持。两张卡共享相同的设计和连接选项,而它们的技术规格不同。

这些卡采用相同的设计,压铸铝背板以及可提供出色散热效果的定制设计轴流风扇。

至于连接性,它们具有多种选择,包括两个采用DSC技术的显示1.4端口,一个USB C型端口,一个具有HDMI 2.1 VRR和FRL的HDMI端口。

此外,这些卡还具有一些类似的功能,例如“ RAGE MODE”,通过单击分配更多的处理能力,从而使卡超频。其他功能包括支持强大的高保真视觉功能的AMD FidelityFX,提供清晰细节的Radeon Image Sharpening,以及对AMD自由同步技术的支持,以减少屏幕撕裂。

RX 6800 XT:

这是高端版本。它具有72个计算单元,128 MB AMD无限缓存技术,16 GB GDDR6内存以及高达2250Mhz的提升时钟速度。TDP为300W。

RX 6800:

标签:BIOST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