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要RokuStreambar但上个月推出后却没有得到它

时间:2020-11-22 15:50:59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要Roku Streambar,但上个月推出后却没有得到它,那么这可能是个不错的时机。该设备是一个条形音箱,一个4K HDR流媒体和一个蓝牙

如果您想要Roku Streambar,但上个月推出后却没有得到它,那么这可能是个不错的时机。该设备是一个条形音箱,一个4K HDR流媒体和一个蓝牙扬声器,首次在亚马逊和百思买上以折扣价出售。您可以在黑色星期五之前在任一网站上以99美元或比其原价低30美元的价格购买Streambar。

我们给了Streambar得分的86在我们的检讨,并称赞它为它升级当前的电视安装,无需花费很多钱或占用了大量的空间量的能力。它可以在一个包装中代替三个不同的设备,该包装大约相当于一个鸡蛋盒的大小,并且足够紧凑以适合大多数电视设置。我们还称赞Streambar的内置4K HDR流技术,可靠的音频质量,其质量远远超过电视所能产生的质量以及Dolby Audio的支持。而且,如果您要使用它来收听音乐或播客,则可以像连接到手机或任何其他设备上的任何蓝牙扬声器一样使用它。

除了Streambar,新的Roku Ultra还在百思买和亚马逊上以69美元的价格出售,比通常价格低30美元。流媒体播放器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这是其前代产品所没有的,它具有更快的四核处理器,更多的RAM和更好的WiFi范围。最后,Roku Streaming Stick +现在也以29美元的价格出售,低于原价50美元。摇杆支持4K和HDR,并带有遥控器。

标签:RokuStreamb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