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品牌WDBlack驱动器即将发布

时间:2020-11-19 15:19:57来源:
导读《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发布吸引了许多游戏玩家,随着基于PC的玩家的增长,可能需要对系统进行升级。Activision一直与品牌合作发布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发布吸引了许多游戏玩家,随着基于PC的玩家的增长,可能需要对系统进行升级。Activision一直与品牌合作发布《使命召唤》品牌物品,这次,他们与Western Digitial合作。他们合作发行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特别版WD_BLACK驱动器,其中包括WD_BLACK P10游戏驱动器,WD_BLACK P50游戏驱动器SSD和最近发布的采用PCIe Gen4技术的WD_BLACK SN850 NVMe SSD。

美观的高性能驱动器,请值班风扇

WD_BLACK P10游戏驱动器的设计理念是在其控制台或PC上扩展存储。它为那些希望随身携带游戏库的人提供了一个便携的外形。购买此SSD的人将获得1,100的使命召唤积分券。

WD_BLACK SN850 NVMe SSD采用下一代PCIe Gen4技术。这是一种高性能驱动器,旨在减少加载时间并提高游戏性能。购买此SSD的人将获得2400的使命召唤积分的优惠券。

这款WD_BLACK P10 Game Drive特别版将提供2TB型号,零售价为109.99美元。WD_BLACK SN850 NVMe SSD特别版驱动器将以1TB非散热器型号提供,价格为239.99美元。WD_BLACK P50 Game Drive SSD特别版将以1TB型号提供,零售价为249.99美元。所有这些限量版SS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