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xCloud游戏流媒体平台已经可用于Android设备

时间:2020-11-18 15:25:55来源:
导读 虽然Microsoft的Project xCloud游戏流媒体平台已经可用于Android设备,但我们知道该公司也在开发Windows 10版本。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们可

虽然Microsoft的Project xCloud游戏流媒体平台已经可用于Android设备,但我们知道该公司也在开发Windows 10版本。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们可以期待它的到来,这已经成为PC游戏玩家心目中的一个问题,他们的系统没有足够的能力来播放要求更高的游戏。

尽管我们仍然不知道xCloud何时发布,但由于Windows Central的帮助,我们现在至少可以看到xCloud项目的实际应用。今天早些时候,该公司发布了一段简短的YouTube视频,观看了运行在Windows 10上的Project xCloud。

有趣的是,该视频详细介绍了在Microsoft Surface X Pro上运行的xCloud,它恰好由Arm处理器而不是传统的x86处理器提供动力。在PC游戏方面,市场以x86为主,而使用Arm处理器玩市场上几乎所有PC游戏的唯一方法就是模拟x86。虽然我没有Windows版Project xCloud的访问权限,但在移动Beta发布之前,我确实享受了漫长的动手实践。我看到移动版本中的许多功能使其成为Windows版本。

这使我相信这是Project xCloud的一些拼凑版本。特别是在视频结尾处,我们看到了触摸屏控件。当然,如果您在Zac Bowden之类的Surface X Pro上播放了此视频,那么可以肯定,可以使用触摸屏控件。我以为大多数PC游戏玩家,甚至那些带有触摸屏的PC玩家,都希望使用键盘或游戏板/控制器。现在,我很好奇我是否可以试一下并设法做到这一点。

对于正在等待Project xCloud for Windows的其他所有人,您现在都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签出。请记住,该服务需要良好的Internet和WiFi连接。如果您在家中使用较旧的路由器或接入点,则可能会干扰Project xCloud的正常运行。

标签:ProjectxClou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