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第二代DGX Station A100 AI服务器

时间:2020-11-17 15:12:33来源:
导读 NVIDIA刚刚发布了基于Ampere A100 Tensor Core GPU的第二代DGX Station AI服务器。DGX Station A100具有两种配置,并具有更新的A10

NVIDIA刚刚发布了基于Ampere A100 Tensor Core GPU的第二代DGX Station AI服务器。DGX Station A100具有两种配置,并具有更新的A100 Tensor Core CPU,可提供双倍的内存和AI级的数位触发器功能。

NVIDIA推出第二代DGX Station A100 AI服务器-现在打包更新的80 GB A100 Tensor Core GPU和性能的数Petaflops

NVIDIA DGX Station A100面向AI市场,可为世界各地的公司办公室,研究机构,实验室或家庭办公室提高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性能。根据NVIDIA的说法,DGX Station A100被设计为专用于AI研究的盒子中最快的服务器。

DGX Station为AI创新提供动力全球各地的DGX Station已采用DGX Station为教育,金融服务,政府,医疗保健和零售等行业的AI和数据科学提供动力。这些AI领导者包括:

BMW Group Production正在使用NVIDIA DGX Station来开发和部署可改善运营的AI模型,从而更快地探索见解。

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FKI正在使用DGX Station构建可应对社会和行业重大挑战的模型,包括可帮助紧急服务快速响应自然灾害的计算机视觉系统。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正在使用DGX Station开发AI模型,该模型使用传感器数据和服务日志来预测维护需求,以提高制造正常运行时间,提高工人安全性并降低运营成本。

NTT Docomo是日本领先的移动运营商,拥有超过7900万用户,使用DGX Station来开发创新的AI驱动服务,例如图像识别解决方案。

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正在使用NVIDIA DGX工作站进行联邦资助的研究,以支持国家安全。PNNL专注于能源弹性和国家安全方面的技术创新,是美国领先的HPC中心,致力于科学发现,能源弹性,化学,地球科学和数据分析。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