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5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模块化旗舰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15 15:37:38来源:
导读 在规格驱动的世界中,更大,更快通常是智能手机成功的关键指标,LG出乎意料地转向,并决定对其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LG G 5采取激进的方法。

在规格驱动的世界中,更大,更快通常是智能手机成功的关键指标,LG出乎意料地转向,并决定对其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LG G 5采取激进的方法。这家韩国公司没有在整个演示中轰炸人们必须提供的最新,最先进的技术,而是从简约的设计开始,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新智能手机的独特功能上。

G5看起来与其前任完全不同,这证明LG已从头开始制造这种智能手机。与前代产品的皮革覆盖后面板不同,LG G5采用全金属机身,内部装有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和可移动2800mAh电池组等关键组件。

前面板几乎全部被听筒的5.3英寸IPS显示屏占据,该显示屏的顶部略呈锥形。面板上装有始终在线技术,可以将其配置为显示时间和日期或自定义签名。LG表示,该功能每小时仅消耗0.8%的电池。

在背面,您会发现一对照相机:一台具有78度玻璃的标准16百万像素射击器和一副具有8百万像素分辨率和135度广角镜头的辅助照相机。这些相机可以单独使用,使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拍摄场景的相机,也可以同时打开很多相机进行创意拍摄。

我们已经基本介绍了一些基本内容,因此让我们开始吧:模块化部分。实际上,可以通过按下侧面的按钮来取出显示屏下方印有“ LG”徽标的部分。这样做会在此过程中取出手机的2800mAh电池。

可移动底部面板可与LG Cam Plus模块或带有Bang and Olufsen PLAY模块的LG Hi-Fi Plus互换。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前者是为摄影爱好者而设计的,它充当相机的握把,并通过控制相机各个方面的物理键为它们的构图提供更多控制。

标签:LGG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