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vivo凭借其下一代旗舰手机在另一个世界上首创

时间:2020-11-15 15:33:13来源:
导读 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所有重大公告中,广东公司vivo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发布了一个预告片,确认其下一代旗

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所有重大公告中,广东公司vivo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发布了一个预告片,确认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vivo Xplay 5将成为全球首款具有6GB RAM的智能手机。

在突破性设备方面,该公司并不陌生。实际上,vivo以前的旗舰设备Xplay3S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2560 x 1440显示面板的智能手机。在某个时候,该公司还拥有业内最轻薄的智能手机,其X3S的侧面尺寸仅为5.75毫米。

话虽如此,看到vivo凭借其下一代旗舰手机在另一个世界上首创,真的不足为奇。vivo Xplay 5的其他细节包括1440p分辨率的“无边框”曲面显示器,以及引擎盖下方的Snapdragon 820处理器。

我们一定会密切关注这款智能手机,并在可用时与大家分享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viv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