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 Applied AI为企业扩展规模和AI驱动的转型提供集成产品

时间:2020-11-11 15:14:30来源:
导读 班加罗尔,印度,2020年11月10日 新华美通 -Infosys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NFY),在下一代数字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和咨询,今天推出

班加罗尔,印度,2020年11月10日/新华美通/ -Infosys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NFY),在下一代数字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和咨询,今天推出了印孚瑟斯应用于人工智能,帮助企业采取综合性方法和路线图缩放企业为其业务提供高级AI。Infosys应用的AI融合了AI,分析和云的功能,以提供新的业务解决方案和感知体验。集成的产品还将在管理风险的同时,面向未来并在企业范围内有效扩展AI投资。借助Infosys应用的AI,企业可以轻松地从应用的AI云访问,部署服务并对其进行情境化。

该产品将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恢复能力,以建立其运营模型的弹性,并发现智能创新,这些创新可为下一个正常情况提供更新的直观客户体验。

探索整个价值链中的即用型解决方案

与Infosys应用的AI一起,公司可以发现AI在整个企业中产生影响的方法。不断增长的即用型Infosys AI解决方案组合可以迅速适应其特定的业务需求。例如,一家美国银行使用这些解决方案之一来创建基于NLP的费用索赔管理移动应用程序。Infosys应用的AI还可以帮助企业从云上的数据仓库,开源数据和精选的数据交换中发现可行的见解,以构建新的AI模型和用例。借助Infosys应用的AI,企业可以在AI生活实验室中创建自定义解决方案,协调初创公司和Infosys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产品,其中包括30多家领先的智能自动化,AI解决方案,数据解决方案和企业安全提供商。

面向未来并在企业范围内有效扩展AI

借助Infosys应用的AI,企业可以构建其AI云,在其混合云基础架构上将开源AI软件作为服务访问,并利用边缘AI功能。这可以与任何提供更多选择和面向未来投资的超大规模云提供商的服务协同工作。例如,借助Infosys应用的AI,一家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创建了一个机器学习工作台,以供数据工程师协作,交付和工业化实时企业范围内的业务解决方案目录。企业还可以利用一系列认知自动化服务和平台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标签:Infosys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