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C和AI将更易于企业访问

时间:2020-11-10 15:26:40来源:
导读十多年来,随着他们观察正在生成的数据量以及人工智能和分析等技术走到最前沿,企业已将目光投向了高性能计算设备和工具,以帮助他们应对所

十多年来,随着他们观察正在生成的数据量以及人工智能和分析等技术走到最前沿,企业已将目光投向了高性能计算设备和工具,以帮助他们应对所有的。而且,供应商看到他们的能力与这种需求相吻合,并且有机会将他们的HPC产品范围扩展到超大规模产品以及学术和研究机构以外的广阔市场,因此,他们一直在寻找使主流组织更容易使用该技术的方法。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IBM,Lenovo等公司都在寻求将HPC,AI和其他工具掌握在企业客户手中的方法,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收集,存储,管理和分析正在创建的大量数据。 ,以便在他们继续数字化业务时更有效地运行其现代工作负载并控制成本。

“百亿亿级系统催生了一套全新的技术,包括硬件和软件技术,这些技术正在为这些万亿级系统开发,每个人都可以利用,” Cray的前首席执行官Peter Ungaro如今HPE的HPC和AI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后,它在2019年购买了Cray公司以$ 1.3十亿,告诉下一个站台今年早些时候。“很多时候,人们认为超级计算金字塔顶端的超大型系统对他们来说是无关紧要的,但我真的相信,在未来,几乎每家公司……在其数据中心中都会有一个系统,该系统看上去和感觉就像超级计算机,并且拥有与当今超级计算机相同的技术,这是因为人们正在处理的数据量急剧增加,这会带来更大的计算问题。”

Dell EMC一直在为主流企业提供这些高端计算功能。这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当时戴尔宣布在圣地亚哥超级计算机中心安装一个5 petaflops系统,该系统由运行在AMD Epyc芯片和Nvidia V100 Tensor Core GPU加速器上并通过Mellanox HDR InfiniBand网络连接的PowerEdge服务器提供支持。该系统将能够为50,000个用户提供服务,不仅针对学术界和政府机构,而且针对各个行业的组织。

多年来,戴尔一直在HPC潮起潮落的努力下,几年前再次开始认真对待这一市场。该公司创建了HPC业务,并由Thierry Pellegrino担任该公司HPC业务的副总裁兼总经理,并除其他步骤外,将注意力转向了企业和中型公司。其中包括提供一些Ready解决方案-利用公司的PowerEdge服务器和PowerSwitch网络以及存储产品和第三方软件的预集成和预配置解决方案-用于研究,制造,生命科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HPC工作负载和存储。

标签:HPC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