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是一种数字技术 它对人类的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

时间:2020-11-09 15:23:07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是一种数字技术,对人类的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大量大数据的可用性,云计算平台的速度和可伸缩性的融合以及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

人工智能(AI)是一种数字技术,对人类的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大量大数据的可用性,云计算平台的速度和可伸缩性的融合以及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的发展催生了人工智能(AI)的一系列创新。

人工智能一词自1950年代就出现了,尽管它的全部含义出现在将近40年之后。二十一世纪是AI看到新兴的应用程序和技术的时代,这些应用程序和技术帮助人们塑造了现代生活。最终,近年来,AI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人工智能系统对政府的有益影响转化为改善智慧城市中的医疗服务,教育和交通。受益于公共部门AI系统实施的其他应用包括食品,供应链,能源和环境管理。显而易见,人工智能正在影响我们社会的方方面面,并为经济领域的变革带来了突破。

但是,当某事物成指数级过量时,关于它将来可能引起什么的争论开始回响。作为拥有27个发达成员国的最大工会之一,欧洲联盟谈到了AI是否需要加强的立法框架。

欧盟,几轮讨论和考虑AI作为该委员会的一个永远存在的部分后,决定在欧洲议会建立一个特别委员会人工智能。欧盟还发布了研究与开发中人工智能开发的战略。

该委员会的主要目标是协助创建一个统一的法律和道德框架,以保护AI的道德,社会和经济影响。即使在遵守规则的情况下也要摆脱道德问题,这是AI如今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因此,委员会采取了主动行动,将准则置于道德前沿,同时又不妨碍创新,技术发展和欧洲竞争力的采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