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猜测Apple可能会重新设计或完全取消耳机项目

时间:2020-11-08 15:48:32来源:
导读彭博社今天证实了有关苹果推出高端耳挂式无线耳机计划的传言。在此之前,Airpods即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发布。自从公司2014年以30亿美元的价格

彭博社今天证实了有关苹果推出高端耳挂式无线耳机计划的传言。在此之前,Airpods即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发布。自从公司2014年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eats以来,这也是很有意义的。

由于其设计和出色的音质,许多人发现他们对159美元的2016年AirPods印象深刻。现在,据称苹果将发布高端耳机。彭博社还报告了过去一年中,与HomePod开发一样,工作是如何进行的。实际上,HomePod本身在定稿之前就面临着数次重新设计。

在发布之前,许多人猜测Apple可能会重新设计或完全取消耳机项目。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如何将其与Beats自己的无线模型区分开。

今年推出的第二代Airpods

另一方面,定于2018年推出的第二代AirPods将具有Siri集成和防水功能。

标签: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