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Nova2Lite的用户才能免费获得JBLE40BT蓝牙耳机

时间:2020-11-08 15:47:29来源:
导读 对于那些希望在菲律宾正式推出Huawei Nova 2 Lite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那些预购Huawei Nova 2 Lite的用户将从2018年3月14日至23日获得

对于那些希望在菲律宾正式推出Huawei Nova 2 Lite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那些预购Huawei Nova 2 Lite的用户将从2018年3月14日至23日获得价值4,599的JBL e40蓝牙耳机。要有资格参加促销,客户需要从以下任一方预订华为Nova 2 Lite。选定的47家华为体验店,华为体验亭和零售商店。(参与的华为商店列表在这里)

要符合资格,请支付1000菲律宾比索的押金。这可扣除到赎回日要支付的总金额。付款后,您将获得一张正式收据和一张预购卡,您必须填写该卡作为预购证明。预订卡的另一半(经销商的副本)将由商店收取。兑换日期为2018年3月24日。请注意,只有那些在参与计划的华为商店中预订了Huawei Nova 2 Lite的用户才能免费获得JBL E40BT蓝牙耳机。普通客户将获得其他免费赠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