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为增强型数据中心部署人工智能

时间:2020-11-03 15:04:28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使更快,更高效地处理和解释大量数据成为可能,从而有可能释放出大量新见解。在本文中,我们将研究AI对数据中心的作用,以及为什么

人工智能使更快,更高效地处理和解释大量数据成为可能,从而有可能释放出大量新见解。在本文中,我们将研究AI对数据中心的作用,以及为什么需要最有效地利用这种变革性技术。

近几十年来的技术革命对各种企业都产生了深刻的印象。从联络中心的生产力到医疗保健的交付,一切都受到影响,几乎没有一个经济领域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现在是技术革命的下一个阶段-人工智能(AI)。

自1950年代以来,人工智能一直是科幻小说的主要内容,如今它已成为一种现实生活中的现象。结果,我们站在了意义深远的数字化转型的悬崖上。AI已经产生地震影响的一个领域是数据的保存和使​​用。

人工智能使更快,更高效地处理和解释大量数据成为可能,从而有可能释放出大量新见解。这些新见解反过来可以极大地重塑全球经济乃至社会本身。因此,毫不奇怪,数据中心处于AI和云所预示的巨大变化的先锋。

此外,似乎可以保证不适应AI革命的数据中心将迅速落后于其更灵活的竞争对手。实际上,有很强的迹象表明这已经在发生。数据中心客户开始期望只有AI才能实现的数据处理和存储能力。因此,数据中心运营商有责任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如果他们还没有这样做,他们将没有太多时间去适应。

人工智能的出现也对数据中心产生了其他影响。这些措施包括减少碳排放和释放人力和财力资源,以便在其他地方更有效地利用。在这里,我们将研究AI在数据中心中的作用,以及为什么需要最有效地利用这种变革性技术。

人工智能和碳排放

鉴于应对气候变化的紧迫性,每个人都应尽自己的努力以减少排放。必须说,数据中心消耗大量能源,因此会产生大量的碳。还需要注意的是,这不可避免地增加了大规模的财务成本。

为了降低成本和实现环境可持续性,数据中心运营商必须采取行动来提高能源效率,这一点至关重要。人工智能正在帮助数据中心适应这些需求,并迎接新的低碳未来。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