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jia智能洗衣机和烘干机最多支持22种洗衣机和烘干模式

时间:2020-11-01 15:32:11来源:
导读 小米智能家电今天宣布,新型米家高端洗衣机和烘干机将于明天正式上市 。该公司表示, 新的Mijia旗舰洗衣机和烘干机将更安静,更稳定,更

小米智能家电今天宣布,新型米家高端洗衣机和烘干机将于明天正式上市 。该公司表示, 新的Mijia旗舰洗衣机和烘干机将“更安静,更稳定,更澎sur”。该设备的实际工作经验值得期待。据报道,小米米家旗舰洗衣机和烘干机使用的A +洗涤能力是中国最高的标准。它以较高的强度和较高的频率模拟洗手,粉碎,拧干和摇晃的过程。通过这种模式,清洗比率达到1.11超高值,并满足A +级能力要求。这款旗舰型洗衣机和烘干机具有很高的清洁和烘干能力。它还支持99.9%的灭菌率。此外,该公司声称,它保证了一流的能源效率,节水和用电。

该产品还配有行业领先的BLDC变频电机。这确保了洗涤节奏的控制精确,稳定,高效,节能和安静。此外,最大脱水速度高达1400 rpm,可支持1小时快速洗涤和干燥。据该公司称,冷凝式热风干燥技术可以一次干燥多件衣服。它具有恒定的温度控制,可使干燥的衣服像熨烫的布一样。

小米Mijia智能洗衣机和烘干机最多支持22种洗衣机和烘干模式。它还具有去污功能。您可以通过Mijia APP提前预订洗衣和干衣服。洗涤和干燥完成后,您会收到通知。控制面板上有多种常见模式:日常洗涤适用于用棉麻材料制成的日常衣物,快速洗涤适用于洗涤轻薄而不是太脏的衣服,大洗涤量适用于洗涤床单,沙发套。以及其他厚家用纺织品,例如窗帘和毯子。

截至目前,尚无有关此新设备价格的信息。但是,大多数小米洗衣机的售价都不会超过400美元。另外,小米洗衣机在市场上的占有时间并不长,因为它是消费者的选择。它通常卖得很快,但不幸的是,没有多少国家可以使用此产品。小米生态链产品总监李明表示,该团队正在加班工作以提高该机器的生产能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