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款新的预告片了解一下Micromax系列设计

时间:2020-10-30 15:19:09来源:
导读在确认了新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名称之后,Micromax现在提出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并希望您了解手机的设计。前传预告片突出了后面板的X形图案和渐

在确认了新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名称之后,Micromax现在提出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并希望您了解手机的设计。前传预告片突出了后面板的X形图案和渐变色饰面。

设计方法看起来类似于Honor在其智能手机上采用的方法。确切地说,背面的X图案看起来与Honor 9X蓝宝石蓝上的图案非常相似。然而,渐变后面板在今天非常普遍,Micromax也紧随潮流也就不足为奇了。

后面板上也可以看到“ in”品牌,并且预告片正在使用它询问您“您是否在?”

在公司11月3日的活动中推出的电话的名称未知,但根据猜测和一些早期发现,至少其中之一被称为In 1A。但是它被联发科的其他处理器发现,而不是该公司最近取笑的处理器。因此,我们几乎了解到Micromax一直在忙于取笑手机。但是Micr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做出了一些重大承诺,包括价格介于卢比之间。7,000和卢比。25,000在印度。

在接受印度科技YouTuber的采访时,他还声称Micromax的手机将提供几乎Android的股票体验。Micromax似乎正在专注于所有真正需要引起注意的事情。过去,Micromax在其手机上加载过时软件备受批评,如果Micromax真正在其上工作并构建更简洁的UI系统,这将是一个不错的策略。

标签:Microma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