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耐久性测试视频显示它可以承受意外跌落

时间:2020-10-30 15:19:09来源:
导读 最新的Apple iPhone 12 Pro具有一些出色的功能和升级。它具有更好的摄像头,更大的显示屏,更快的处理器,5G和MagSafe Charger支持,等

最新的Apple iPhone 12 Pro具有一些出色的功能和升级。它具有更好的摄像头,更大的显示屏,更快的处理器,5G和MagSafe Charger支持,等等。不仅如此,Apple声称它在设计方面也做了一些改进,以使其更耐用,更坚固。

在发布会上,苹果吹捧了采用优质材料设计的新款iPhone 12 Pro。它具有不锈钢表带和“精密研磨”磨砂玻璃后盖,以及“极其耐用的陶瓷护罩”。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与任何智能手机玻璃相比,陶瓷防护屏都具有更好的韧性。要求很高,但其承受力只能在现实生活中才能体会。

但是,我们确实有一些技术行业的专家对新手机进行耐久性测试,因此您不仅可以了解公司的要求,还可以了解更多信息。扎克·尼尔森(Zack Nelson)就是其中一位专家,他的YouTube频道JerryRigEigEverything广为人知。这里的一切都可以测试iPhone 12 Pro的韧性并评估其耐用性。

如果您以前看过YouTuber上有关耐久测试的任何视频,您会知道该测试包括一系列轮次,以评估手机在刮擦,火焰和弯曲时的持久力。

YouTuber从iPhone 12 Pro的刮擦测试开始。事实证明,与行业中的其他手机一样,iPhone 12 Pro的Ceramic Shield开始在6级出现刮擦,在7级出现更深的凹槽。Zack首先在发布会上重申了苹果的说法。苹果公司表示,“陶瓷屏蔽层”是玻璃以外的一步,它在玻璃基质中加入了纳米陶瓷晶体,从而大大提高了韧性。Zack指出,这种排列是整体静止玻璃,因为这些晶体在玻璃基质中。因此,从技术上讲,它属于同一玻璃类别,并且在摩氏硬度等级上必然会与其他玻璃在相同水平上产生划痕。

Zack还将我们的注意力引向了Apple的主要主张,那就是新的iPhone 12 Pro的抗摔性是其4倍。Zack认为,这来自苹果决定采用的总体设计方法。仅在不锈钢框架的表面内部,玻璃完全齐平。它受到框架的完全保护,并且确实使该手机更耐摔。

iPhone 12 Pro上的耐用性测试视频还显示,不锈钢框架更具弹性。但是,在划痕测试期间油漆脱落了。

标签:iPhone1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