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10 5G与Nord N100廉价手机在欧洲正式上市

时间:2020-10-30 15:19:16来源:
导读 经过数月的大量猜测,一加已经增加了两名新进入者,以扩大其廉价智能手机的Nord系列。这些被称为Nord N10 5G和Nord N100。前者是与原始O

经过数月的大量猜测,一加已经增加了两名新进入者,以扩大其廉价智能手机的Nord系列。这些被称为Nord N10 5G和Nord N100。前者是与原始OnePlus Nord 5G差不多的设备,但后者是具有入门级规格和功能的合适预算的智能手机。

OnePlus Nord N10 5G配备6.49英寸Full HD +显示屏,具有打孔功能和90Hz刷新率。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具有5G连接能力的Qualcomm Snapdragon 690处理器和6GB RAM。购买者可以选择单个128GB的存储空间,但OnePlus还提供了高达512GB的microSD卡支持。

背面板上有四个以“ L”形对齐的后置摄像头。它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13百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的宏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单色传感器。传感器。打孔内部有一个16兆像素的传感器。

整个包装由4,300mAh电池供电,并具有30T Warp Charge快速充电功能。它将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OS 10.5。在欧洲和英国,该手机还具有3.5毫米耳机插孔和双SIM卡支持。对于美国的买家,将提供单SIM卡支持。指纹扫描仪可以在后面板上找到。

该手机以Midnight Ice颜色发布变体发布。这将是最高的报价FO [R£329€329在英国和欧洲。对于来自北美的粉丝,他们将不得不暂时等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