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MEG B550 Unify和MEG B550 Unify X主板

时间:2020-10-29 15:47:43来源:
导读 微星宣布了两款新的旗舰AMD B550主板-MEG B550 Unify和MEG B550 Unify-X。这两款主板都专注于成为超频玩家和发烧友游戏玩家的高端主板

微星宣布了两款新的旗舰AMD B550主板-MEG B550 Unify和MEG B550 Unify-X。这两款主板都专注于成为超频玩家和发烧友游戏玩家的高端主板。

主板从一开始就明显带有喜怒无常的感觉。他们都采用了适度的纯黑色设计,并带有MSI强调,这是“而不是精美的LED装饰”。在一个热衷于所有功能都具有RGB照明的行业中,这是一场激烈的辩论,但这无疑意味着这两个B550主板看上去比大多数主板更具特色,而且没有那么华丽。

值得一提的是,MSI还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可以吸引潜在的买家。例如,它着重强调了MEG B550 Unify如何使AMD Ryzen 5 3600XT超频到巨大的6,155.35MHz,从而创造了世界纪录。为了应对如此高的性能,MEG B550 Unify系列总共具有直接的14 + 2数字电源相,90 Amp功率级和MSI的Titanium Choke III,以及双电源连接器。

同样,在散热方面也提供高端对话。主板系列采用10层PCB设计,MSI认为该设计已经过优化,以确保有效地提供电源以及散热稳定的系统。它还具有MEG系列主板独有的Frozr散热器设计,以及板载M.2散热解决方案,旨在保持M.2 SSD的安全,同时防止节流并保持其散热和快速。功率传输电路顶部的扩展散热器设计还旨在提供最大的散热面积。

借助提供四路M.2连接器的主板系列,上述M.2 SSD的数量也可能非常庞大。MSI认为其中三个支持Lightning Gen 4解决方案,是市场上最快的板载存储,传输速度高达64Gb / s。

MEG B550 Unify还提供4个DIMM插槽,但奇怪的是,MEG B550 Unify-X最多可减少2个DIMM,以提供“更清晰的内存信号来探索内存超频的边界”。微星已经引用了其内部的超频器Kovan Yang,他使用主板设法将DDR4速度提高到了6,5536MHz。

有了Wi-Fi 6 AX支持和板载2.5G LAN,这对主板是相当不错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