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AI的制造商可以打造更好的产品

时间:2020-10-29 15:17:57来源:
导读 有些人可能不会将信任一词与人工智能(AI)相关联。Stefan Jockusch不是其中之一。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战略副总裁Jockusch表示,相信支持

有些人可能不会将“信任”一词与人工智能(AI)相关联。Stefan Jockusch不是其中之一。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战略副总裁Jockusch表示,相信支持AI应用程序的算法是一项统计问题。

此播客节目由《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的自定义内容部门Insights制作。它不是由MIT Technology Review的编辑人员制作的。

“如果工作正常,并且您具有足够的计算能力,那么AI应用程序将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为您提供正确的答案,” Jockusch说,他的公司正在开发物理产品的“数字孪生”软件。

他以苹果公司的iPhone及其面部识别软件为例,该技术经过“数百万次”的测试,仅产生了几次故障。

“这就是信任的源头,” Jockusch说。

在此商业实验室专题中,Jockusch讨论了如何在制造中使用AI来构建更好的产品:通过做传统上工程师们繁琐的工作。例如,该技术可以帮助工程师管理半导体的多种设计变型,或者筛选常规的错误报告,否则软件开发人员将不得不手动查看这些错误报告,以找出引起故障的原因。

Jockusch说:“人工智能正在发挥更大的作用,使工程师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中真正的,有创造力的部分上,而不必将精力放在细节上。”

同样在本集中,乔科什(Jockush)解释说,嵌入产品本身的AI如何已经赢得了数百万的人-像Siri和Alexa这样的语音助手-并有一天会变得如此普遍,以至于人们几乎不会谈论AI的价值或未来。

“我的意思是,尽管我们每天都在使用Excel,但现在对蜂窝计算的价值进行了多少次讨论?”乔科什说。“每个人每天都在某种事物中使用它,它是如此的普遍,以至于我们几乎从未考虑过它。”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