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正在使用具有9984个CUDA内核的RTX 3080 Ti

时间:2020-10-28 15:35:04来源:
导读 一位泄漏者提前几个月预测了RTX 3000系列的规格,就透露该公司正在研发RTX 3080 Ti。有争议的Twitter用户记录良好,我们没有理由怀疑此

一位泄漏者提前几个月预测了RTX 3000系列的规格,就透露该公司正在研发RTX 3080 Ti。有争议的Twitter用户记录良好,我们没有理由怀疑此信息。就是说,这张卡似乎确实处于早期阶段,考虑到NVIDIA已经放弃了RTX 3080的20 GB变体的传言,如果詹森再次改变主意,最好再加些盐。

NVIDIA RTX 3080 Ti现已在Jensen的烤箱中烘烤,具有9984个内核和34个TFLOP

根据Kopite的说法,RTX 3080 Ti将基于GA102,规格在RTX 3080和3090之间。确切的芯片名称是GA102-250-A1,并具有384位总线和GDDR6X内存。总线大小意味着NVIDIA将使用12 GB的缓冲区或24 GB的缓冲区。考虑到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2020已经受到RTX 2080 Ti上11 GB内存的瓶颈,看到NVIDIA推出带有小内存缓冲区的另一个功能强大的GPU会令人失望。随着RTX IO和资产流传输(下一代控制台的Unreal Engine演示)在明年左右成为现实,缓冲的每一点都将有助于这种模式的转变。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新GPU的启示如何与有关NVIDIA计划回归台积电的传言相吻合。但是,它确实使人们相信RTX 3000系列至少在目前仍采用三星8nm工艺。该公司最初在推出时面临的产量和供应限制都未达到理想水平,但随着我们进入新的一年,预计这些状况将显着改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