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贝格有限公将扩大AI在预测服装需求方面的使用

时间:2020-10-28 15:16:02来源:
导读 2020年10月,罗兰·贝格有限公司(东京 东京都港区)和阿贝嘉有限公司(东京 港区)宣布从东京开始,他们将组建业务联盟,以扩大AI在预测服装需

2020年10月,罗兰·贝格有限公司(东京/东京都港区)和阿贝嘉有限公司(东京/港区)宣布从东京开始,他们将组建业务联盟,以扩大AI在预测服装需求方面的使用。是的具体而言,罗兰·贝格(Roland Berger)分析当前的MD业务并提取问题,而ABEJA分析数据并开发预测模型,同时共同开发利用机器学习模型的新MD业务流程。我们将继续提供软件包。

ABEJA加入了由罗兰·贝格(Roland Berger)在2020年建立的“价值协作网络”(VCN),并以各种方式进行了合作。我们已经在为大型服装和大型零售商实施联合项目。

通过开发和提供此软件包,两家公司都希望在服装行业的需求预测中促进AI利用的渗透,并解决行业生产过剩和库存过多的问题。通过将Roland Berger的咨询知识与ABEJA的AI技术相结合,我们将开发并提供一种预测模型,该模型结合了订购时间和品牌特征,例如初始生产和快速响应。

ABEJA的业务总监Yuta Kikuchi和Roland Berger的合伙人Fukuda Minoru对这个联盟发表了如下评论。

“ ABEJA通过称为“ ABEJA Insight for Retail”的零售行业特定SaaS在零售业(包括服装业)中面临挑战。

ABEJA多年来培养了在罗兰·贝格先生的MD业务流程中发现问题的咨询能力,而剩余库存的处置是服装行业的主要问题之一。我想通过结合数据利用知识和AI开发的技术能力来创造价值,从而解决整个行业的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