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2 PRO LIDAR扫描仪可以测量高度

时间:2020-10-26 15:36:46来源:
导读苹果几天前发布了其最新的iPhone,这些设备是其首款5G智能手机。除了对5G的支持外,这款手机中还有其他功能值得讨论。在过去的几天中,我们

苹果几天前发布了其最新的iPhone,这些设备是其首款5G智能手机。除了对5G的支持外,这款手机中还有其他功能值得讨论。在过去的几天中,我们一直在讨论新的iPhone 12系列的可操作性。今天,我们得到的信息是,iPhone 12 Pro中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可以测量用户的身高。这怎么可能?

iPhone 12 Pro机型使用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来增强AR体验。但是,传感器还可以实现另一个独特功能。用户可以使用“测量应用程序”立即测量一个人的身高。根据Apple的说法,您甚至可以测量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的身高。

当“测量”应用在取景器中检测到人时,它将自动测量从地面到头部,帽子或头发顶部的高度。

要测量一个人的身高,请打开“测量”应用程序,然后让要测量的人从头到脚出现在屏幕上。稍后,字符高度测量值将出现在字符顶部。根据是在“设置”>“测量”>“测量单位”下选择英语还是公制,测量值将以英尺,英寸或厘米为单位。

右下角的圆形快门按钮可让您拍摄人物的身高测量值并与他人共享。但是,请务必注意,只有带有激光雷达扫描仪的Pro型号才具有此功能。这还包括带有激光雷达扫描仪的2020 iPad Pro。

iPhone 12 Pro-6.1英寸(2532×1170像素)OLED 460ppi 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亮度高达1200尼特,HDR,杜比视界,陶瓷屏蔽保护

iPhone 12 Pro Max -6.7英寸(2778×1284像素)OLED 458ppi 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亮度高达1200尼特,提供陶瓷屏蔽保护

六核A14仿生5nm芯片,具有64位架构,四核图形

128GB,256GB和512GB存储选项

iOS 14

防水防尘(IP68)

双SIM卡(nano + eSIM)

iPhone 12 Pro- 12MP广角(f / 1.6)相机,7P镜头,光学防抖,True Tone闪光灯,60 fps的4K视频录制,240fps的Slo-mo 1080p,12MP 120°超广角(f / 2.4)辅助相机,5P镜头,带f / 2.0光圈的12MP远摄相机,4倍光学变焦范围和高达10倍的数码变焦,LiDAR扫描仪启用了夜间模式人像

iPhone 12 Pro Max – 12MP广角(f / 1.6)相机,7P镜头,1.7μm像素大小,传感器位移光学防抖,True Tone闪光灯,60 fps的4K视频录制,240fps的Slo‑mo 1080p,12MP 120°超广角(f / 2.4)辅助相机,5P镜头,具有f / 2.2光圈的12MP远摄相机,具有2.5倍光学变焦,2倍光学变焦,5倍光学变焦范围和高达12倍的数码变焦,并启用了夜间模式人像通过LiDAR Scanner

具有f / 2.2光圈的12MP TrueDepth前置摄像头,Retina闪光灯,60 fps的4K视频录制,120 fps的Slo-mo 1080p

标签:Apple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