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们仍会购买电视机顶盒

时间:2020-10-26 15:36:46来源:
导读当互联网开始发展时,非智能电视出现在尴尬的境地。后来,他们逐渐退出了市场。但是,仍然有许多用户不愿意升级电视,但他们确实希望获得智

当互联网开始发展时,非智能电视出现在尴尬的境地。后来,他们逐渐退出了市场。但是,仍然有许多用户不愿意升级电视,但他们确实希望获得智能电视的体验。他们该怎么办?电视盒应运而生。

电视盒就像一部Android手机。它可以连接到WiFi或有线网络,可以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各种应用,还支持闪存驱动器。它还可以实现语音操作,屏幕投影和其他功能。

最重要的是,它通常只花费几十美元。通过视频和音频传输线,可以将“哑巴”传统的非智能电视转变为最新的智能电视。因此,下一次,当您要购买新电视时,您将不会考虑其对“智能功能”的支持。

电视盒

实际上,智能电视还集成了盒子,其显示功能与普通电视没有什么不同。电视盒的另一个优点是升级更方便。作为智能产品,其性能和功能将在几年内落后。每隔几十美元就可以更换电视盒,以保持最佳的用户体验。我们的意思是电视的发展速度比电视盒要慢得多。因此,通过替换后者,您不会损失太多。

无法更改智能电视的硬件。如果性能不够,则应更换整个电视,这很浪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