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Zero在基于Android9.0的Flyme7上运行

时间:2020-10-25 15:43:54来源:
导读魅族宣布了其新概念智能手机:零智能手机。魅族零是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推出的,它是全球首款采用全屏陶瓷一体成型的无孔手机。这款新的

魅族宣布了其新概念智能手机:零智能手机。魅族零是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推出的,它是全球首款采用全屏陶瓷一体成型的无孔手机。

这款新的魅族手机是第一款在机箱上没有按钮,端口或孔的手机。正面配备了分辨率为1080 x 2160的5.99英寸AMOLED触摸屏,配备了20兆像素自拍射击游戏。后面是12MP + 20MP双后置摄像头。

魅族Zero在基于Android 9.0的Flyme 7上运行,内部装有Snapdragon 845。为了确保无端口和无孔设计,零智能手机采用了新技术以添加必要的功能。“ Super mCharge”无线充电技术可提供高达18W的速度。

还有mSound 2.0屏幕声音技术,该技术使Zero可以直接从显示器产生声音。此外,指纹传感器内置于屏幕中。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带有虚拟侧面按钮,eSIM和IP68认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