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购买带有RealmeEarbuds捆绑包的C1智能手机

时间:2020-10-25 15:42:44来源:
导读 庆祝第二个月在菲律宾,Realme宣布在其官方店开幕Shopee。此外,该科技品牌还推出了Realme耳塞和限量版Realme Tech背包-两者均在新的Shope

庆祝第二个月在菲律宾,Realme宣布在其官方店开幕Shopee。此外,该科技品牌还推出了Realme耳塞和限量版Realme Tech背包-两者均在新的Shopee商店中提供。

Realme耳塞的零售价为P399,而限量版Realme Tech背包的标价为P1,499。还有一个捆绑包,已在为您提供耳塞和手提包,折扣价为P1,799。

此外,您可以购买带有Realme Earbuds捆绑包的C1智能手机(价格为P6,299),或购买带有Realme Tech背包包装的C1智能手机(价格为P7,299)。

Realme 于2018年11月29日在中国推出,目前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商店。自推出以来,该品牌仅 在当地市场零售Realme C1智能手机。但是粉丝们期待着今年看到更多的移动设备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