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将在对话中提醒每个人已删除一条消息

时间:2020-10-25 15:41:53来源:
导读Facebook在Messenger中推出了未发送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发送消息后10分钟内删除消息。现在,当您向错误的人发送错误的消息或键入错误的

Facebook在Messenger中推出了“未发送”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发送消息后10分钟内删除消息。现在,当您向错误的人发送错误的消息或键入错误的内容时,无需担心要自己解释。

该新功能可用于Messenger上的所有类型的消息,无论是个人线程还是组线程。要使用此功能,只需点击要删除的邮件,然后选择“为所有人删除”功能。此后,Messenger将在对话中提醒每个人已删除一条消息。发送消息后,您只有10分钟的时间可以“取消发送”消息。

Messenger还为您提供了一个选项,可以删除您自己的消息。按照相同的步骤,点击您要删除的消息。选择“为您删除”,该消息将从您的尾部消失。但是,聊天中的其余用户仍将在其末端看到已删除的消息。

删除消息功能将提供给全球的Messenger用户。请确保安装的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IO S和Android的获得功能。

标签:Messeng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