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免费提供ApexLegends战斗大逃杀游戏

时间:2020-10-25 15:38:53来源:
导读 电子艺界(EA)与Respawn合作,重新发行了 Apex Legends,这是Titanfall的免费大逃杀皇家射击手。该 顶点传奇现已可供下载,在PC,游戏机4

电子艺界(EA)与Respawn合作,重新发行了 Apex Legends,这是Titanfall的免费大逃杀皇家射击手。该 顶点传奇现已可供下载,在PC,游戏机4,和Xbox一对原产地发挥。

游戏背景为《 泰坦陨落》 ,提供八个传奇人物角色。您可以选择班加罗尔,猎犬,苛刻,直布罗陀,生命线,海市age楼,探路者和幽灵。每个传奇都有他或她自己独特的能力和游戏风格。与大多数皇家战斗游戏一样,《 Apex传奇》带有基于小队的游戏玩法,可让您与其他两名玩家一起组队并与其他团体竞争。最后一支队伍的胜利赢得了比赛。

在新游戏中需要注意的功能包括:Jumpstart系统,玩家可以在比赛开始之前选择登陆的位置;Respawn Beacon,一次使用的位置,可以让被击败的队友复活;以及Ping通讯系统,该系统使玩家可以喊出对手,武器,位置等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