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进入人工智能和分析领域的原因

时间:2020-10-22 15:18:30来源:
导读 Great Learning宣布了她们进行的一项关于妇女在数据科学领域(尤其是AI和Analytics(分析))中的参与和参与情况的调查结果。该调查强调了妇女

Great Learning宣布了她们进行的一项关于妇女在数据科学领域(尤其是AI和Analytics(分析))中的参与和参与情况的调查结果。该调查强调了妇女在这些部门中存在的机会,影响这些机会的因素以及应重点关注的领域,以增加妇女在数据科学部门的参与。它还提供了对当前女性在数据科学领域的代表的见解-人口统计学提供了最多的机会,在各个行业中的分布以及女性进入该领域的途径。

以下结果基于参与调查的数据科学行业近2000名女性的回答。此外,还与来自AI和Analytics(分析)领域的女性领导者进行了直接讨论,以评估她们对女性在AI领域更广泛参与的看法。

54%的女性认为与5年前相比,他们现在在分析和人工智能领域拥有更多机会

在所有受访者中,有54%的人肯定说,与5年前相比,如今他们在AI和Google Analytics(分析)领域拥有更多的机会。机会增加的前五个因素包括积极的工作场所政策,妇女更多地参与招聘过程,有利的招聘政策,对妇女的偏见减少以及妇女的榜样比以前更多。

对妇女参与该部门产生积极影响的劳动力政策包括对此类角色的培训/后勤支持,弹性工作时间,在家工作以及增加产假。此外,越来越多的女性追求分析和数据科学计划这一事实也产生了影响。公司还通过与更多女性接触并入围候选人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然后,不仅在AI和数据科学领域,而且在更广泛的IT和技术领域,越来越多的妇女担任了重要角色,这一事实产生了影响。各行各业的高级女性数据科学家和CIO现在正成为众多寻求在AI和Analytics(分析)中寻求职业的女性的榜样。

鼓励更多女性参与AI和分析的5大因素

根据调查,有27%的受访者认为,同等的成长并支付相同水平的经验和教育将鼓励更多的女性。人工智能领域女性缺乏平等的增长和薪酬,仍然是阻碍许多合格和有经验的女性进入这一领域的障碍。24%的人认为,如果妇女对组织现在在工作生活政策,培训和支持方面的作用和支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就会鼓励她们进入这一领域。17%的人认为,建立从学校到大学再到公司的指导和支持生态系统,将鼓励更多的女性担任AI&Analytics职位。16%的人认为,更多地接受分析教育,以及看到更多的女性担任领导职务,将鼓励更多的女性加入该行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