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的AI语言工具如何改变工作场所

时间:2020-10-22 15:18:30来源:
导读基于云的AI语言工具可能会改变我们与技术和数据的交互方式并利用技术和数据在过去十年中,人工智能(AI)的一些最显着突破以计算机视觉的形式

基于云的AI语言工具可能会改变我们与技术和数据的交互方式并利用技术和数据

在过去十年中,人工智能(AI)的一些最显着突破以计算机视觉的形式出现了。本质上使机器人系统具有“视力”,能够使用图像或视频识别来识别和分类对象,该技术已广泛用于从面部识别系统和制造中的质量控制到MRI扫描和自动驾驶车辆的异常情况系统。

尽管计算机视觉应用还处于初期,但未来十年的“突破性”人工智能应用很可能以基于语言的应用的进步形式出现。人工智能研究与部署公司OpenAI开发了今年创造的最大语言模型GPT-3。该软件可以按需生成类似人类的文字,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转变为商业产品,作为通过云为企业提供的付费订阅。它代表了从以前的语言处理模型的飞跃,该模型使用手工编码的规则,统计技术和越来越多的人工神经网络(可以从原始数据中学习,而对数据标签的依赖较少)可以执行语言处理。

另一方面,生成式预训练转换器(GPT)通过依靠学习单词和文本之间的上下文关系的注意力机制(称为转换器)来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使用早期版本的GPT-3的研究人员能够诱使它生成短篇小说,歌曲,新闻稿,技术手册,特定作家风格的文本,吉他谱甚至计算机代码。

更深的能力

GPT-3并非同类中唯一的软件;它加入了微软,谷歌,Facebook和阿里巴巴,后者在较小的初创公司中进行领域研究,他们都希望在企业中使用基于云的高级AI语言软件带来巨大商机。

根据《哈佛商业评论》的报道,GPT-3已被用于撰写有关比特币的令人信服的博客文章。在企业中以这种方式使用时,可以使用能够根据输入的关键字和主题起草内容的工具来扩展资源密集型内容营销,电子邮件营销和文案写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