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仪对系统的要求

时间:2020-10-21 15:22:17来源:
导读英伟达对改善游戏体验有着既得利益。在最好的图形卡上推销人们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第二个方面是将其他硬件和技术推向新的高度,我们将定期看

英伟达对改善游戏体验有着既得利益。在最好的图形卡上推销人们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第二个方面是将其他硬件和技术推向新的高度,我们将定期看到最新的游戏PC的最新进展。今天标志着Nvidia的Reflex Latency Analyzer的发布-不仅是Reflex软件方面,还是实际硬件。Nvidia向我们发送了一个套件,其中包括启用了Reflex的显示器和鼠标,我们对其进行了测试。

可以想到的与Nvidia Reflex Latency Analyzer最好的并行是G-Sync在2013年的发布。这有点荒谬,第一个支持G-Sync的显示器实际上需要一些硬件改装。最早的G-Sync显示器也非常温顺,最大刷新频率为60Hz。如今,G-Sync已经成长为支持甚至不使用Nvidia的G-Sync缩放器模块的G-Sync兼容显示器,以及更高的分辨率和高达360Hz的刷新率。与G-Sync一样,Reflex Latency Analyzer包含新硬件作为软件包的一部分,因此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需求。

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仪系统要求

兼容Reflex的GPU(GeForce GTX 16系列或GeForce RTX系列)

兼容Reflex的显示器(Acer Predator X25,Alienware AW2521H,Asus PG259QNR)

兼容Reflex的鼠标(Logitech G Pro,ROG Chakram Core,Razer DeathAdder V2 Pro,SteelSeries Rival 3)

奖励积分:支持反射功能的游戏(例如Fortnite,Valorant,使命召唤)

任何图灵或下一代Nvidia GeForce显卡都足够,这意味着GTX 16系列或RTX 20系列或更高。如果您有这样的GPU,则可以在GeForce Experience中启用Reflex(具有Reflex支持的公共发行版应于2020年10月21日上线),并且至少应从低延迟模式中获得一些好处。这有点类似于AMD的低延迟驱动程序功能,基本上可以减少显示更新之间排队的帧数。

标签:NvidiaRefle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