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x ThinQ将于今晚晚上8点在Flipkart发售 售价为21990卢比

时间:2020-10-21 15:22:19来源:
导读 Flipkart的Big Billion Days拍卖正在进行中,直到明天。在销售过程中,韩国品牌LG在其G8x ThinQ双屏智能手机上反应热烈。该公司透露,该

Flipkart的Big Billion Days拍卖正在进行中,直到明天。在销售过程中,韩国品牌LG在其G8x ThinQ双屏智能手机上反应热烈。该公司透露,该设备的销售收入为35亿卢比。LG声称在Flipkart销售的前12个小时内售出了超过175万万个G8x ThinQ设备。

回想一下,LG G8x ThinQ于去年12月推出,价格为49,999卢比。在Big Billion Days促销期间,智能手机的价格为19,990卢比。

错过以大幅折扣价购买LG G8x ThinQ的消费者又有机会了。这款智能手机在Flipkart上的价格为21,990卢比,比最近的销售价格高2,000卢比。全部定于今天晚上8点开始发售。

作为销售的一部分,有高达16400卢比(取决于您的智能手机)的交换报价,可以将LG G8x ThinQ的价格降至10,000卢比以下。此外,Flipkart Axis Bank信用卡和Axis Bank Buzz信用卡持卡人可在购买智能手机时享受5%的折扣。还有每月2444卢比的免费EMI。

LG G8x ThinQ规格和功能

LG G8x ThinQ是具有可拆卸辅助屏幕的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具有6.4英寸FullVision显示屏,带有FHD +分辨率和水滴口。双屏还带有2.1英寸的封面,可提供通知,时间和电池寿命。智能手机配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LG G8x ThinQ由Snapdragon 855处理器和6GB RAM供电。该设备提供128GB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至2TB。该智能手机运行带有自定义UI的Android 9.0 Pie,使用户可以在双屏手机上运行多个应用。LG G8x ThinQ配有4,000mAh电池,支持Quick Charge 3.0快速充电。

标签:LGG8xThinQ
最新文章